DSC01355.jpg

中華職棒聯盟提供

「有愛最棒揮出希望」熊獅義演賽將再現驚喜,「職棒媳婦、金鐘歌后」紀曉君將於週五(2)在新莊的首場比賽,為大家獻唱3首好聽的歌曲,同時他也將邀請兩隊阿美族的球員為大家跳舞,大家共同舞出愛心。

紀曉君出生台東卑南南王部落,善於原住民傳統古調的傳唱,不久前考上美容師執照,最大心願將來開一家屬於自己的美容院,他很高興能夠在這次義賽獻唱,紀曉君將帶著他的舅公吳昊恩及妹妹紀家盈等人一起參加。

紀曉君表示,老公郭岱詠也好想要參加這一次的義賽,但他是屬於中信鯨的球員,而這次是統一獅及La new熊比賽,他就覺得不好意思來,不過弟弟郭岱琦在統一獅可以比賽,算是幫老哥多付一下愛心。

舅公﹝角頭註:應為表﹞吳昊恩不過大曉君1歲,目前是聖經學院學生,為原舞者團員,曾在民歌駐唱還曾以1.2萬賣出自己作的歌曲,天生樂觀,這次不計酬都願意幫中華職棒的忙來獻唱及跳舞,曉君的妹妹家盈唱起歌來像瑪麗雅凱莉,很有黑人的味道。

3月1下午15時在體委會3樓將所舉辦熊獅賽演賽賽前記者會,日本羅德隊社長瀨戶山隆三,及監督Bobby Valentine ,還有旅日教練莊勝雄亦將出席記者會,他們相當高興可以參與這樣有義意的活動

●買曉君專輯按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