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terSpring.jpg
 4/11()

表演樂團:K.I.A.RandomVanish

表演時間:20:00

票價:300with one free drink,預售買四送一

*(取自The Wall Live House

K.I.A.

找不到對味的Speed Metal嗎?那就聽聽Kia吧!一氣呵成的旋律、穿透力強的主唱,略帶侵略的吉他、沉穩厚實的貝斯、及機槍式的雙踏,急促你的呼吸、加速你的心跳,來自最貼近內心深處的樂音!

Random

2005年至今,420歲的男孩希望沒有能框架的做自己的音樂,以「轉大人」的心態來表演週遭故事,不管是用什麼語言,告訴你屬於「Random」的搖滾樂!

VANISH

VANISH的樂風以screamo為主,編排與旋律上則使用各種不同曲風,希望能突破老舊乏味的橋段編排,帶給觀眾「出乎意料」的感覺,實驗性成分濃厚。以往憤怒、憂鬱、悲傷的旋律逐漸消逝,保留下瘋狂至極的舞台魅力,新的VANISH讓你更興奮、更驚奇、更歡樂!

4/12()

表演樂團:ATASH (www.atash.com)

表演時間:20:00

票價:300with one free drink(憑春天吶喊手環200no drink

地點:地址 |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B1

座落於公館商圈  位於羅斯福路  基隆路 圓環處 (上福和橋處,百老匯影城B1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