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1年的「獨立音樂大賞」到後來的「海洋大賞」,至今海洋音樂祭「競賽類」邁入第七年。獲得「海洋大賞」的樂團,隔年「競賽日」也都必須上台表演及頒獎,已成為海洋祭一大傳統和特色,同時勉勵樂團好好創作與經營,絕對不能得獎後解散,因為一年後還要再上大舞台啊!因為要夢想更堅定啊!

今年第一個受邀上大舞台表演的樂團,就是去年「海洋大賞」得主「胖虎」,去年三人都已入伍服役,但為重臨海洋祭,不辭萬難向部隊請假,將在今晚入圍的10團比賽結束後登台,「光芒再現」,就為海洋樂迷們。

去年「胖虎」不只入圍「官版海洋祭」,同時也是「角頭人民版海洋祭」的入圍10團之一,在「官版海洋祭」Over Dose」、「JOKER」、「滅火器樂隊」、「36段迴旋踢」、「神棍」、「這位太太」、「桔子」、「糖果酒」與「扎一針」等眾多堅強團隊中,獲得評審團青睞,奪得大獎。據說,在得知評審團大獎是「神棍」樂團後,「胖虎」認為,「海洋大賞一定是「這位太太」,不然就是「滅火器」。就在後台說著感想:「胖虎很厲害!第二年就上了海洋大舞台。」

結果,當聽到:

2006年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海洋大賞-」

「胖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他們只有這樣:啊!!!!!!!!!!!!!

在後台都瘋了、也傻了!很感動、也很爽快、超級銷魂!今年又回來了,誰不想趕快聽到他們的主題曲「好想回到幼稚園」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