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八歲國際貢寮海洋音樂祭要開跑啦!貢寮蔚藍海邊七月六日起,三天二盛大歡歌奏樂海洋祭不僅是全民的音樂饗宴,更是青春世代的酷夏盛會,今年特地邀台北縣各級學校學生為海洋代言,寄來歷屆參與國際貢寮海洋音樂祭、有自己入鏡的照片,就有機會成為海洋最佳代言人,618截止,心動就趕快行動。
來過海洋祭的人潮,十之八九沒有不拍照的,尤其是「拍拍世代」的年輕朋友們,更是隨手拍、無所不拍,不論是汗流浹背的身影、比基尼清涼、歡笑大叫的表情或與樂團、藝人合照等等珍貴畫面,快!快!快!和大家一起分享吧!主辦單位將選出最精彩、最難忘的作品,請鏡中人成為海洋青春代言人。
海洋青春代言人主要用意是,表彰海洋音樂祭的堅定夢想、熱血勇氣與成長。主辦單位表示,獲選為海洋祭的代言人,是台北縣在地人當家,歡全台親朋好友到貢寮作客;同時將與台北縣周錫瑋縣長共同為活動造勢、宣傳,所拍照片可成為海報與文宣的視覺內容,以及擁有海洋祭的紀念品等等榮譽。
機不可失,只要是台北縣轄區內各級學校學生皆可參加,以JEPGGIF檔的格式,有自己入鏡的各種海洋音樂祭照片,一人限寄一張,檔案大小為2M,附個人簡介(真實姓名、年紀、學校、住址、聯絡電話、email)與自照, 618日前郵寄至tcm@hohaiyan.com海洋文宣品主視覺代言人就是你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