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-001.gif

結合美術與音樂的經典創舉,全球首次1,000 張手繪封面版本,極可能同步發行!

*徵稿主題

【料想不到!設計你的聆聽視覺--角頭唱片封面設計徵稿】

*徵稿時間

 廖士賢 [ 料想不到 ] 唱片設計活動,因應民眾熱烈迴響,截止日期延至2007/1/31

限量1000張,數量有限,歡迎各美術學校集體參與!! pm6:00 (以稿件送達角頭辦公室時間為準)

*徵稿說明

發揮你的感受力與創造力,形式與風格不拘(唯規格需與角頭唱片大包裝一致),為歌手廖士賢的新專輯「料想不到」,打造一張你心目中的唱片封面(為求專輯風格一致,設計成品包含封底)。

請將完成後的設計成品,連同設計理念、設計師簡歷與聯絡方式(電話、EMAIL、住址),以郵寄或親送自角頭辦公室,北市重慶北路四段九十九號四樓),如有任何疑問,請電洽02-2812-1921小姐

最料想不到作品一名將成為廖士賢專輯封面,於20061月上架發行,入選創意獎作品將刊登於合作之設計雜誌中,並舉行巡迴展覽。

*設計規格

請附上50元郵票(材料費+郵資),以及您的收件資料或 親自到角頭領取。

25cm×25cm的粗面芬蘭卡紙 

*評審群

歌手廖士賢、設計師蕭青陽老師、角頭唱片張四十三

□評審標準

符合角頭唱片風格路線,以及廖士賢音樂特質。

*徵稿獎項

□料想不到獎

成為廖士賢最新專輯『料想不到』正式封面,獲贈角頭唱片一年份共六張專輯(可任選,絕版片除外)、設計稿費NT 20,000元整(含稅),成為角頭唱片特約美術設計。

□聆聽視覺獎

一種聆聽、幻化多種視覺,經甄選後,水準以上的封面作品集結起來,做北中南巡迴展出,可以是畫展、可以是唱片展,參觀者自由選購,每一個作品都有知音,設計作品同時收錄在專輯內頁!

*注意事項

為尊重音樂創作者和考量唱片出版的品質,主辦單位保留唱片封面從缺的權利。

投稿作者須同意主辦單位授權於本活動之相關指定合作媒體或平台,用作者之姓名、肖像、參賽作品,於各相關活動宣材、報導刊登及廣播、電視、網路、等媒體公開播放。

投稿作者者需保證所提供之演出內容及作品,並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情事,若有任何第三者主張受侵害之事,投稿作者需負責出面處理,與主辦單位無涉。

所有投稿作品均為主辦單位評選備查,恕不退件,請投稿作者自行製作備份存檔。 

投稿作品著作權歸屬投稿創作人所有。唯凡最後獲選為封面者,該封面、封底設計版權歸角頭唱片所有。

廖士賢  一個逐樂踏實的行者 

為了音樂,有路就走,沒路就停下來休息,多少個日夜顛倒,在錄音室反覆關門→開機→架設備→開空調→泡咖啡→準備工作→發呆,從來不知道,為了實現腦海的音樂藍圖,要經過多少踏步,從內心的創作慾望出發,學習寫歌、演唱、錄音、編曲、混音,層層的技術關卡像是一重又一重大門,開啟了、就進去玩個痛快,不過,廖士賢始終沒忘記,要往哪個方向去!

廖士賢的聲音,是誠懇的、是厚實的、是有溫度的,讓你感受在這疏離的世界裡,也能夠提起勇氣、面對自己。

廖士賢的創作,是內在的自我與外在的自我不停對話,有的說給自己聽、有的說給別人聽、有的留待你去詮釋意義。

廖士賢的音樂,有民謠、有電子、有搖滾,在多元曲風的交織下,一條有荊棘、有曲折、但也開出果實的音樂路坦然開闊,等待你隨後踏上、採摘、享用。

現在,廖士賢再度完成了一張純手工製作,邊摸索、邊創作、調整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,忠實紀錄來自內心底層最深處的抑鬱,關於愛情、關於生活、關於自我。

只要能打動人,就有存在的價值,這是廖士賢的態度、也是他的堅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